新加坡11名外籍勞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10人疑似再度感染

2021-04-22 11: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加坡人力部當地時間21日晚發布公告稱,西雅兀蘭勞工宿舍再次發現11名外籍勞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10人疑似再度感染。

 人力部說,住在西雅兀蘭宿舍(Westlite Woodlands)的一名建築管工20日確診後,「保障、關懷與接觸小組」與衛生部立刻將曾與管工在宿舍及工作場所密切接觸的人進行隔離。

 該管工的一名室友在隔離專用設施內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為了安全起見,當局對宿舍所有住戶進行了檢測,發現10名康復者的檢測結果呈陽性,將他們送至國家傳染病中心進一步調查是否為再度感染。

 20日確診的管工是35歲孟加拉籍男子,自2019年7月起居住在新加坡,3月12日接種第一劑疫苗,本月13日接種第二劑疫苗,這是第二例完成疫苗接種後被確診的外籍勞工病例。

 此前,新加坡一度暴發外籍勞工宿舍聚集性感染疫情,外籍勞工成為新加坡最大的感染群。為控制疫情,新加坡政府對勞工宿舍進行封閉管理,每14天進行病毒檢測一次。此前新加坡外籍勞工宿舍已連續多月只有個例確診。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