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亮中心學生完成實習 聶德權勉勵努力裝備自己

2021-04-23 15: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3日)是職業訓練局展亮技能發展中心學生參與政府實習計劃的最後一天,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日(22日)與在局內實習學生見面,了解他們在實習期間的得著,並勉勵他們努力裝備自己。

 據悉,35名展亮中心學生分別獲派至23個決策局和部門,進行為期約8周的實習。其中2名實習生甄沃弘和黃家俊表示,很高興在實習期認識了不少同事,並得到導師悉心指導。

 甄沃弘在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培訓及發展組實習,主要協助準備活動和課程物資。他形容實習經驗寶貴,既汲取不少實踐經驗,又更了解自己的志趣;至於黃家俊是在法定語文事務部實習,主要協助處理文書工作和檔案分類等。黃家俊表示實習計劃是第一次體驗真實工作環境,更有機會學習與人溝通和相處,對自己未來投入社會有所幫助。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到政府部門實習是難得機會,他相信學生都有不少體會,並希望學生們將來可以把經驗與其他參與計劃同學分享。

 聶德權指,學生在實習期間努力學習、表現積極,品行和工作表現亦獲其部門同事及導師讚賞。

 聶德權說,實習計劃是按各人才能和興趣編配工作,例如平面圖像設計、資料庫編輯及處理、課程資料編排、活動統籌及支援等。他相信兩個月工作體驗對同學未來發展及個人成長都有幫助。

  聶德權勉勵學生甄沃弘和黃家俊繼續努力裝備自己。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