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節柴犬咬死小貓 男子揚言毒狗被捕

2021-04-23 16: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早前於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寵物節」,發生一隻幼貓被柴犬咬死事件,有人揚言在不同地方放置毒藥來毒殺狗隻。警方經調查後,昨日(22日)拘捕一名25歲男子,涉嫌觸犯公眾妨擾罪,正被通宵扣查。

 沙田警區重案組主管廖芷齊高級督察今日(23日)下午表示,4月18日死去的貓隻約6周大,4月19日在facebook有人上載有關毒害狗隻的留言,懷疑針對事件表達不滿,有關留言廣泛流傳並引起市民擔憂,其後於短時間內,留言人士在facebook內刪除言論。

 廖芷齊指,沙田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後,鎖定一名居於葵涌,懷疑發布有關信息的25歲男子。警方昨日採取行動,將報稱為學生的男子拘捕,在他身上檢取兩部手機及一部電腦作檢驗,男子被扣留調查。她說,暫未有證據證明被捕男子在不同地方投放毒餌,仍會朝這方向調查。廖芷齊透露,被捕男子飼養一隻貓。

 另外,因應案件,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涉嫌虐畜。廖芷齊說,灣仔警區人員不排除會向殘酷對待動物方向作出調查。(圖:「天下貓貓一樣貓」fb)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