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今在深圳開幕

2021-04-24 12: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24日上午,第19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深圳論壇暨大會開幕式,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

 科技部部長王志剛,科技部黨組成員陸明,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廣東省副省長、深圳市委副書記、市政府黨組書記覃偉中,廣東省副省長王曦出席會議。王志剛、王偉中、王曦分別在開幕式上致辭。

 據了解,本屆大會設置了8大版塊,累計30多個國家和地區參加,大會期間將舉辦50多場主題論壇和活動,1200多家組織、機構、企業報名,1萬多名海內外政府代表、專家學者、高端人才現場參與。

 大會採用線下線上並重的「雙引擎」會展新模式,線下設開幕式、深圳論壇、展覽洽談、人才招聘、主題活動等5大板塊,線上設虛擬展廳、項目對接、線上招聘、線上會議等功能服務區,看點和亮點頗多。

 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由國家科技部(國家外國專家局)、深圳市政府聯合主辦,是我國面向國際科技創新和國際人才交流資源,以「創新、發展、合作、共贏」為主題的國家級、國際化、綜合性展洽活動。本屆交流大會將於25日閉幕。(圖源:深圳商報)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