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舉辦投資推介尋合作

2021-04-28 22: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女企業家走進汕頭•共創美好未來」交流推介會27日上午在廣東汕頭舉行,汕頭市市長曾風保向來汕參加中國女企業家協會代表大會的企業家們做主旨推介,汕頭市投資促進局、汕頭華僑經濟文化合作試驗區、汕頭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汕頭綜合保稅區以及汕頭各區縣也分別作投資環境介紹,全方位推介汕頭。

 汕頭市市長曾風保

 在交流推介會上,曾風保從汕頭的區位優勢、人才環境、產業發展、營商環境等方面進行推介。他指出,汕頭地處南海之濱,三江在此出海,歷來是粵東、閩西南、贛東南的重要進出港口和商品集散地,這裏山好水好人好,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去年,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視察汕頭,為汕頭發展把脈定向,賦予了汕頭新時代的新定位、新目標、新任務。近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也到汕頭調研,對汕頭發展寄予厚望。當前,汕頭正牢記總書記殷殷重託,強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築同心,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對汕頭的重大支持轉化為加快發展的實際行動。曾風保說,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賦予了汕頭前所未有的重大歷史機遇,加上汕頭良好的發展條件、深厚的歷史底蘊、優美的城市環境、傳統優勢產業和人才優勢,都是我們加快發展的底氣所在、信心所在;當前,汕頭正舉全市之力,加快推進完成一批惠及老百姓且立竿見影的好事,解決一批歷史遺留的難事,干成一批影響全局的大事,啟動一批打基礎、利長遠的實事;曾風保表示,汕頭正通過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讓廣大市民真正看到汕頭高質量發展,看到汕頭的好,讓人民群眾有更多、更直接、更實在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天的汕頭,正以更加開發的姿態、更加博大的胸懷喜迎天下賓客,曾風保盛邀女企業家們多來汕頭走走、參觀考察、投資興業,共享發展良機,共創美好未來。

 參觀企業

 當天下午,女企業家們來到汕頭小公園歷史文化街區,重走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汕頭路線,參觀並前往南澳縣、汕頭亞青會場館和企業,對汕頭文化、旅遊、產業建設發展情況進行觀摩考察。(記者:陳績盛)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