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將與阿根廷合作生產國藥集團新冠疫苗

2021-05-04 16:15
來源:央視新聞

    據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館當地時間5月3日發布的消息,中國將與阿根廷合作生產國藥集團新冠疫苗。

    消息稱,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鄒肖力當天同阿根廷衛生部長維佐蒂、阿總統顧問尼科里妮及阿駐華大使牛望道,與中國國藥集團和阿根廷製藥企業負責人舉行視頻會議,就在新形勢下擴大和深化兩國抗疫合作進行交流。

    國藥集團與阿方相關企業就在阿根廷合作生產國藥集團新冠疫苗達成共識,並決定將立即就有關技術細節問題展開協商,爭取盡快開工生產。據悉,雙方企業還將制定聯合生產時間表,包括信息交換、設備和耗材準備、質量檢測等環節。

    維佐蒂表示,兩國政府和企業在聯合生產新冠疫苗項目上擁有良好意願,中阿合作生產新冠疫苗以供應阿根廷和拉美市場具有戰略意義。她強調,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對此予以高度重視。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