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推出新交流平台 可以發帖、傳照片和視頻

2021-05-05 09: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霍士新聞消息,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4日推出了一個新的交流平台,這將允許他和支持者進行直接交流。此前,特朗普的賬號被社交媒體推特和臉書封禁。

 據報道,該平台名叫「來自唐納德·J·特朗普的辦公桌」(From the Desk of Donald J.Trump)。特朗普可以在平台上發帖、上傳照片和視頻。《國會山報》說,雖然該平台用戶無法回復特朗普的帖子,但他們可以點讚,並在推特和臉書上進行分享。一名了解該平台的人士告訴福克斯,這只是一種單向交流,允許特朗普和其支持者進行交流。

 福克斯提到,臉書的監督委員會預計於5日宣布是否無限期封禁特朗普在臉書及其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的決定。而該平台推出的時間正是臉書即將宣布決定的前一天。

 推特的一位發言人告訴霍士新聞,不管臉書5日的決定如何,推特將永久禁止特朗普發布推文。

 今年1月8日,社交媒體推特宣布,永久封禁特朗普的賬號。推特說,已對特朗普賬號發布的最新推文及相關情況仔細審查,鑑於該賬號存在進一步煽動暴力行為的風險,推特決定永久封禁特朗普賬號。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