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華航疫情持續擴大 累積28人確診!

2021-05-06 10:44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台灣「華航諾富特染疫群組」持續擴大,截至5日已有11名機師、8名家屬、4名華航諾富特飯店員工、1名外包商、3名諾富特飯店家屬以及1名空服員共28人確診。

 昨天是華航諾富特案時隔12天,首次沒有新增確診病例。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諮詢委員李秉穎提醒,該案需要2周無相關疫情,才代表平安度過。華航諾富特案確實有破口存在,可能散播到社區中,但未必會造成大規模社區感染,現階段病例都是有關聯性,可見勤洗手、戴口罩政策有效果。

 《中國時報》5日稱,華航疫情風暴遠甚於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確診者足跡遍及大眾交通工具及新光大樓等商圈。而陳時中打死不認錯,說穿了就是為選戰鋪路,絕不留下防疫不當的紀錄,各界批評當然只被當成耳旁風。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