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一民警遭持刀襲擊 不幸犧牲

2021-05-07 14: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7日,廣東東莞市公安局石碣分局發布《警情通報》稱,5月7日,東莞市公安局石碣分局民警黎偉標同志在處警過程中遭犯罪嫌疑人持刀襲擊,不幸光榮犧牲。

 《通報》稱,經調查,7日淩晨4時50分許,犯罪嫌疑人宋某峰在石碣鎮崇煥中路某公寓附近便利店打砸鬧事,該便利店店員勸說無果後報警,稱有人疑似醉酒鬧事。當日淩晨5時許,石碣公安分局接報後,值班民警黎偉標同志帶領一名輔警迅速趕赴現場處置。當黎偉標同志駕駛警車剛到達現場時,犯罪嫌疑人宋某峰突然持刀沖向警車刺傷正在下車的輔警,黎偉標同志當即上前推開戰友,與宋某峰搏鬥。搏鬥過程中,黎偉標同志身中多刀倒地,因失血過多不幸光榮犧牲。後犯罪嫌疑人宋某峰被周邊群眾協助制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峰已被公安機關控制,相關案件情況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頂圖:廣東公安英雄廣場落成。緬懷1282名公安英烈。  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