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竹篙灣檢疫中心疑食物中毒至少16人肚瀉

2021-05-08 07: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荃灣區議員趙恩來在社交網站表示,至少有16名入住竹篙灣檢疫中心的居民昨(7日)日出現肚瀉,懷疑食物中毒,或與檢疫中心提供的「粟米汁撈長通粉」、「蘿蔔豬肉飯」有關。中心當日晚上表示基於食物安全問題,僅提供杯麵。

 衞生署回覆查詢時表示,現時竹篙灣檢疫中心負責本地膳食的承辦商,為丹尼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每日早餐、午餐、晚餐共3餐。

 衞生防護中心接獲有關個案通報,正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已安排另一間本地承辦商提供膳食,提供晚餐予檢疫人士;在晚餐送抵前,檢疫中心安排杯麵予檢疫人士。

 衞生署表示,一貫於外判合約內,有指定條文要求承辦商的服務,必須符合要求的質素;若外判承辦商服務質素未能達標,署方會嚴肅跟進,並按合約條款,作出適當處理。(頂圖為竹篙灣檢疫中心昨晚提供杯麵作晚餐 圖源:康怡區議員魏志豪fb)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