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煽動恐怖活動涉違國安法 市民抗議促嚴查

2021-05-08 13: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場新聞》日前發表文章,以北愛爾蘭抗議事件類比香港,煽動港人參考北愛爾蘭武力抗爭的經驗和成果,煽動恐怖活動,涉違反香港國安法,文章惹起香港市民不滿,8日上午再有三批市民前往灣仔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轄下的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請願,要求政府立即嚴肅處理。

 組織「香江情中國心」代表沈先生表示,立場新聞與CNN等反中亂港媒體狼狽為奸,長期為香港「黑暴」推波助瀾,近日更呼籲港人參考80年代北愛爾蘭「和勇結合」的成功經驗,煽動港人發起恐怖活動,指明武裝抗爭路向。

 另一批請願市民李先生稱,立場新聞涉違反香港國安法,要求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轄下的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立即嚴肅跟進,對有關刊物進行查處。

 另一批市民代表陳小姐稱,立場新聞用心險惡,居心叵測,威脅港人人身安全,違反香港國安法,要求政府有關部門立即嚴肅徹查。由於今日是周未,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並無人辦公,他們分別把請願信投入辦事處信箱後和平散去離開。(記者 李銘欣 圖片 馮俊文)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