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綠洲」舉辦一連串活動 提升弱勢社群身心靈健康

2021-05-08 15: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冠疫情至今已在本港肆虐超過一年,市民生活於疫情陰霾下,情緒亦受到牽動。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都市綠洲」獲滙豐銀行「滙豐社區夥伴計劃2020」贊助, 共招募了超過30名年輕退休人士及長者擔任「喜樂抗逆大使」,透過舉辦一連串活動,包括70場工作坊、社會裝置藝術展覽等,提升弱勢社群及社區居民身心靈健康,以愛抗逆。

 近兩個月,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動員超過60名義工,親手準備2,000個防疫福袋,包括口罩、口罩套、搓手液、米、餅乾、麥片、別具心意的banner rose及自家製酒精搓手液等,並於母親節前夕,即今日上午於觀塘區,麗晶花園商場旁行人路、觀塘翠屏(北)邨廣場、油塘社區會堂對面行人路派發防疫福袋,為社區、為媽媽們打氣及獻上祝福。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環保服務」高級經理陳毅勤表示,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留意到疫情對於市民的精神健康帶來負面的影響,社區需要正能量,感謝滙豐銀行的支持,讓此為期9個月的「心靈放閃.喜樂傳社區」計劃得以順利舉行,今日母親節防疫福袋派發日是計劃的尾聲,由義工們親手準備2000個防疫福袋,其中部分的用品包括酒精搓手液、於社區收集舊Banner升級再造banner rose,夏日驅蟲香囊更是義工親手製作,希望於母親節前夕,為媽媽們獻上祝福,向社區傳遞愛。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