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倒奶打投」風波 內地綜藝《青春有你3》終止錄製

2021-05-09 15: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為偶像打投倒牛奶」事件引發網友持續關注。5月9日,《青春有你3》節目組在其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目前,節目組決定終止節目錄製,取消決賽。到此節目組沒有公布任何消息,一些網絡上的組團消息和所謂「官方微博」均為不實信息。

 此前,一段倒奶視頻在網上熱傳,該視頻里《青春有你》選秀節目的粉絲僱傭了大量工人,為打榜投票所購買的大量酸奶在擰下瓶蓋,然後將奶倒入水溝。

 該行為引發新華社、央視、人民日報等批評,「策劃這種打投方式之初,有沒有考慮到可能造成大量浪費的風險?有沒有想過本該承擔的社會責任?在這個前有勞動節後過青年節的假期,這樣的節目、這種營銷方式又將給青年人造成怎樣的不良影響和引導?」

 《青春有你3》在輿論熱議下,其播出平台愛奇藝與涉事企業蒙牛分別於6日晚間、7日上午發布致歉聲明。愛奇藝表示將關閉《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