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將專注AI和混合雲 稱已取得巨大進展

2021-05-11 16: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周二報道,美國IBM正在推出AI、混合雲業務和量子計算方面的創新,這家創造了個人電腦的公司正在遵循一年前制定的路線圖。

 該公司在周二召開年度Think大會之際宣布上述消息,在兩年前以340億美元收購開源軟件公司Red Hat後進一步造勢。

 IBM總裁懷特赫斯特在Think大會前對記者表示,「今年,我們將討論進展--我們已經取得了很大的進展」。

 該公司周二推出的產品創新包括幫助企業管理雲資料的AI,一個名為Watson Orchestrate的系統,該系統幫助專業人士自動操作安排會議等任務,以及一個讓客戶在傳統伺服器無法完成的過於複雜的項目上使用量子電腦的程式。

 IBM最近發布了自己的2納米電腦晶片平台,該晶片比目前大多數智能手機使用的7納米晶片速度快45%,能效高75%。懷特赫斯特表示,預計這款2納米晶片將在「幾年內」與IBM的生產合作夥伴一起投入生產。(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