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茶館有員工確診 台媒:店內不止是喝茶

2021-05-13 10: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昨日(12日)通報2名萬華茶藝館工作者確診,疫情指揮中心擔憂親密接觸多,緊急安排密切接觸者採檢,結果備受關注,料今日(13日)下午通報相關情況。

 據悉,台北市昨日新增的2例確診,案1220為一名60多歲的女性,在萬華三水街「鴻達茶藝館」工作,案1221是50多歲女性,在西園路1段「楓香清茶館」內任職。原本感染源不明,不過陳時中今日透露,萬華的病例與蘆洲的病例有「人跟人」的接觸,且蘆洲、宜蘭跟整個諾富特的病例,基因定序是一樣的,可能有關聯。

 據中時新聞網報道指,昨日消息傳出後,不少民眾以為是飲料店、賣茶店,不過「老司機」都知道,當地打着茶藝館、歌友會、清茶館、卡拉OK等名義營業的小店,其實就是傳統情色行業「阿公店」,不過當地並非都是「大齡小姐」,還有主打年輕外籍妹的「越南店」,特色是「敢玩敢脫敢撒嬌」,作風特別大膽。

 報道稱,台北市萬華區「阿公店」可說全國知名,包括員工及上班小姐,人數將近3000人,不過卻打着茶藝館、歌友會、清茶館、卡拉OK等名義,不受八大行業管制。

 報道稱,據了解,萬華茶室大略分為幾種消費模式,有單純喝茶的的清茶館、陪客人唱歌、喝酒的「阿公店」,以及尺度較大的「越南店」;其中「越南店」主要由外籍女子坐枱,只要客人捨得給小費,小姐們也往往敢衝、敢秀,刺激程度更勝酒店,可說是遠近馳名。

 截至12日,台灣累計1231例確診新冠肺炎,分別為1056例境外移入、122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2例航空器感染、1例不明及14例調查中;另1例(案530)移除為空號。確診個案中12人死亡、1097例解除隔離、122人住院隔離中。(頂圖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