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250間幼稚園擬下學年加學費 僅7校有意減價

2021-05-13 14: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疫情下學生多在家進行網上學習,幼稚園界別受衝擊,多間學校面臨經營困難。教育局文件顯示,截至今年4月,本港合共760間幼稚園決定凍結2021/22學年學費,但有250間、即超過兩成幼稚園申請調升學費,至於有意減費的只有7間。

 文件顯示,約760所參加幼稚園教育計劃的幼稚園當中,教育局共接獲約740所已遞交2021/22學年的學費建議,其中20%,即約150所申請調升學費;6所申請調減學費,約580所表示學費將維持不變。

 至於沒有參加計劃的幼稚園,教育局接獲約100所幼稚園申請調升學費,1所申請調減學費,其餘約180所維持學費不變。

 教育局表示,正審核學校建議的學費,會盡早通知學校核准的學費。在參加幼稚園教育計劃的幼稚園中,約九成半日制幼稚園免學費,其餘半日制及全日制幼稚園亦只收取低廉學費。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