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虹半導體一季度銷售收入同比增長50%

2021-05-13 15:57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今日(13日),華虹半導體(01347)發布公告稱,2021年第一季度銷售收入為3.048億美元,同比上升50.3%,環比上升8.8%;母公司擁有人應占溢利為3310萬美元,上年同期為2030萬美元,上季度為4360萬美元。

 集團總裁兼執行董事唐均君表示,在全線產品的強勁需求推動下,首季遠高於集團收入指引及市場預期,毛利率按年上升2.6個百分點,主要得益於產能利用率提高、產品組合優化和整體出貨價格上升,而按季下跌,是由於公司在春節前對全體員工發放獎金。他指,管理團隊對公司的持續成長充滿信心,主要由於產能正在迅速擴大、研發團隊持續交付具有競爭力的技術平台;以及全球半導體市場、尤其是中國半導體市場將在未來數十年蓬勃發展。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