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某校學生疑與確診者住同樓 學校有2班停課

2021-05-14 11: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聯合新聞網報道,高雄市一處運動會館傳有民染疫,百餘人匡列隔離,同區亦有學生在網絡上爆料,指校內2名學生與確診者住同一棟大樓,被通知篩檢並居家隔離。對此學校表示,學生並未與確診者接觸,有2個班級已通知自主管理。當局則強調,疫情發布以疫情指揮中心為主。

 有學生在網上表示,校內有同學跟確診者住同一棟,所以也已隔離了,學校開始停課一周,讓大家在家自主管理。

 學校表示,2名學生沒有與確診者實質接觸,僅被通知篩檢,目前有2個班級14日採遠距教學1天,17日起恢復正常上課。校方今早9點多也請外包廠商到校噴藥消毒。

 這所學校學生採自主管理,與同區運動會館傳出染疫目前因有地緣關係,引發關注,但高雄市衛生局表示,疫情發布以疫情指揮中心為準。請民眾勿輕信或流傳任何未經主管機關發布及說明的資訊,以免觸法。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