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招聘多個非公務員職位 最高月薪近10萬

2021-05-14 14: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發布多個非公務員職位招聘,涵蓋康文署、水務署、郵政署等多個部門,當中有兼職崗位,亦有暑期實習崗位。其中,月薪最高職位為教育局的高級課程主任,可達93710元。合約為期一年,表現良好在完約後可獲約滿酬金。

 據了解,是次招聘的非公務員職位空缺有部分專業資格職位,包括建築署合約結構工程師,薪酬每月55680港元;律政司臨時法律顧問 (憲制及政策事務) ,月薪70465港元;土地註冊處的合約律師,月薪70465港元。

 教育局招聘多個職位,包括教育研究助理、文員、兼職語文學習計劃顧問 (小學外籍英語教師)、兼職高級項目主任、高級會計文員及髙級課程主任[校本課程發展(小學)]。當中,髙級課程主任[校本課程發展(小學)]要求學士學位及教學證書,月薪達到93710港元。

 而在要求不高的職位方面,水務署招聘合約抄錶員,學歷僅須中四畢業,月薪14600港元。

 除兼職及合約職位外,是次還招聘部分暑假實習職位,包括差餉物業估價署的物業估價測量見習生,需要學士學位,月薪23010港元。另外泳季即將到,康文署招聘2021年泳季的季節性救生員,月薪18560港元,要求學歷為小六或以下。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