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環球小姐選美大賽結果出爐 墨西哥佳麗奪冠

2021-05-18 08: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6日,2021年度環球小姐總決賽在美國邁阿密落幕。26歲的墨西哥小姐安德里亞·梅扎(Andrea Meza)摘得桂冠,由此成為第三位獲得「環球小姐」稱號的墨西哥人。

 據外媒報道,26歲的梅扎是一位軟件工程師,她在16日戰勝全球70多位佳麗,摘得2021年度環球小姐桂冠,亞軍和季軍分別是巴西和秘魯佳麗。

 當擁有軟件工程學位的梅扎在比賽結束時擊敗巴西小姐時,她喊道:「墨西哥萬歲!」

 來自74個國家和地區的選美皇后參加了比賽,但只有21人進入了決賽。在那裏,梅扎面臨着關於美麗標準的問題。在她的最後陳述中,墨西哥小姐被要求解決世界上不斷變化的美麗標準。

 「我們生活在一個越來越先進的社會,而隨着我們社會的進步,我們的印象也隨着而進步,」梅扎在接受《每日電訊報》採訪時分享道,「如今,美麗不僅僅是我們的外表。對我來說,美不僅在我們的精神上,而且在我們的內心和我們的行為方式。永遠不要允許別人說你沒有價值。」

 梅扎還被問及她將如何應對新冠狀病毒大流行,梅扎解釋說:「我認為沒有一個完美的方法來處理像新冠病毒這樣的困難情況。我們失去了這麼多生命,我們承受不起。我們得照顧好我們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一開始就照顧他們。」

 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去年因新冠疫情首次被取消,本屆大賽在佛羅里達州荷里活舉行。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