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玩「變老」軟件 意外找到失散30年父親

2021-05-18 17: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南美僑報網周一報道,巴西聖保羅州一男子將「變老」軟件預測的父親老年時的照片放在網頁上,沒想到因此找到失散了30多年的父親。

 事件的主人公分別是51歲的建築工人艾維拉多,和73歲的父親傑勞多。

 「他給了我一個難忘的擁抱。當我問及他是否有兄弟時,他說了名字。當我問及他子女的名字時,他全部說了出來。他說我是長子,他放下手中所有的東西,擁抱了我,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擁抱。」艾維拉多說。

 上周六,父親的朋友幫助他們父子二人成功團聚見面。他們在確認了親屬的名字和過去的事件之後確認傑勞多確實是艾維拉多的父親。

 艾維拉多說,他們一家人是帕拉伊巴州人。父母離異之後,父親搬走,之後母親也拋棄他們搬到里約生活。兄弟幾人被交給親戚撫養。艾維拉多被祖母收養,父親曾幾次回鄉看望過他們,最後一次見到父親是在14歲時。

 艾維拉多成人之後,他和妻子搬到聖保羅市。與父親失聯之後,他一直在試圖尋找父親。他用父親年輕時的照片,通過「變老」軟件預測父親當前的模樣,終於獲得意外的消息。

 父親生活在貧困地區,生活非常清苦。艾維拉多帶着父親理了頭髮,並帶他去午餐,他表示,今後將盡力照顧父親。

 (图说:艾維拉多(左)和父親傑勞多(右)在失散多年後重逢。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