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設立「傑出本科新生計劃」

2021-05-20 12: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嶺南大學為表揚2021至2022年入學之傑出本科新生,推出「傑出本科新生計劃」,讓於中學文憑試未經加權下獲得最佳5科22分或以上、國際文憑試達28分或英國普通教育文憑高級程度考試取得3科B級或以上的新生自動入選;至於在中學文憑試獲得最佳五科25分和英國語文達第4級或以上、IB達32分或以上之新生還可獲最多4年學費全免。

 嶺大透露,入選「傑出本科新生計劃」學生將保證獲得4年校內全宿、獲資助到歐洲、美加或東南亞地區作海外交流及服務研習和優先工作實習安排。

 嶺大教務長章慧芳指「傑出本科新生計劃」旨在鼓勵新生在大學之博雅教育下全面發展;而8成第一年學士學位課程生是獲資助到海外交流或服務研習,促進全人成長。

 嶺大其後介紹「中學夥伴計劃」,大學不同學系及部門會藉計劃為夥伴學校提供教與學活動,包括各種體驗課堂、科研實驗、野外考察和學術講座等,讓中學生、老師和家長預先了解大學學習模式,及早為大學生活作好預備。

 章慧芳表示,嶺南大學期望透過計劃與中學建立深層次雙向溝通,假如個別學校有需要,大學可為其訂造教與學活動,讓學生和老師得到最大禆益。

 嶺大指市民可瀏覽網頁了解「傑出本科新生計劃」詳情。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