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西潮聯支持立法會通過完善選舉制度

2021-05-31 18:43
來源:

       九龍西潮人聯會日前舉行支持立法會三讀通過關於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座談會,會長潘陳愛菁等多位首長對條例草案獲得通過感到非常鼓舞,認為有關修訂通過,開啟了香港良政善治的新時代,聯會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落實各項地區工作。



       潘陳愛菁在會上表示,很高興看到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在兩個月內順利完成本地立法工作,標誌着中央重大決策在香港得到全面落實,彰顯了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勇於擔當、敢於作為,亦展示了行政立法良性互動的嶄新氣象,將有助於良政善治和加強政府施政效能,為香港創造一個長期穩定的發展環境。

       與會的常務副會長紛紛發言。陳欣耀表示,在新的選舉制度下,特區管治權將牢牢握在愛國者手中,相信香港社會將更加穩定,政府可以全力搞好經濟,推動民生發展。

       黃業坤說,條例草案完成本地立法後,為「愛國者治港」提供了堅實的基礎,將助力「一國兩制」實踐踏進新里程。

       姚逸華表示,經完善後的選舉制度,符合憲法和基本法,亦符合國家和香港利益,相信日後選舉產生的人,定能更好地為香港市民服務。

       羅黃慧玲表示,立法會通過有關的條例草案,符合社會大眾的意願,未來全港市民要團結一致,共同選出愛國愛港的治港者,讓大家能夠安居樂業。

       連洲傑說,作為青年,他希望在新選舉制度下,政府能夠集中精力發展創科,推動香港加快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和國家發展大局,讓香港年輕人把握機遇發揮自己,貢獻國家。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