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玉山房labroderie展示傳統手工藝精品

2021-05-22 20:07
來源:

       萬玉山房labroderie合作展示傳統手工藝精品應labroderie邀請,萬玉山房在「5-20/我愛你」這個特別節日,從5月19至23日,在香港銅鑼灣利園五期地舖1號與Labroderie合作展示傳統刺繡、字畫、玉雕、瓷器、木製鑲嵌漆器等傳統手工藝精品,吸引了眾多商界名流、社團友好前來捧場,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求知雅集會長陳偉新等亦專程前來支持。

鄭優美感謝陳百里(左)的支持。

       中國玉器及漆器橫跨7000年的歷史,刺繡也有2600年歷史,在古代多為皇宮貴族所擁有。店舖展示的手工藝精品既有中文中國傳統文化元素,又加入時尚設計,非常獨特,美侖美奐,令人眼前一亮。

       設計獨特製作精美

       陳百里表示,這樣的活動非常好,令香港市民有機會了解中國藝術及傳統手工藝,了解中國博大精深的歷史及文化。對店裏展示的設計獨特、製作精美的手工藝品,他讚不絕口。

       萬玉山房董事長鄭優美表示,這幾天客如雲來,不能盡數。她特別感謝labroderie兩位老闆的邀請,一起在銅鑼灣黃金地段合作推廣中國傳統文化,傳承及創新傳統手工藝術品,具特別意義,這次活動更引起不少年輕朋友的關注,他們很喜歡加入時尚元素的中國傳統手工藝品,對其創新工藝愛不釋手。她希望未來能與不同機構合作,以不同形式推廣中國傳統文化藝術,讓更多的人多了解中國的傳統藝術及工匠精神。

陳偉新閱美物無數,認為這些傳統工藝精品別具一格,具收藏價值,他相中幾件,當即買下,要送給太太。

陳偉新認為這些傳統工藝精品別具一格,具收藏價值。

       前來捧場的還有亞太第一衛視副台長鮑啟豪,香港國際潮人企業家協會主席陳育明、張敬川,副主席陳宗彝、吳茂松、高明東,皮草大王潮陽同鄉會副會長陳燦標,華豐國貨董事長邱建新,1957飲食集團董事長Paul,以及Anna luo、郭紅、陳綺明、易天成、Blaire Li 、Winnie、白添怡等。(記者 霄虹)


連日來不斷有嘉賓前來捧場。

由萬玉山房獨家代理的國禮品牌「端木良錦」木製鑲嵌系列深受嘉賓青睞,有的款式甚至要訂貨。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