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岡山教育基金水壺捐贈儀式今午在香港九龍舉行

2021-05-22 19: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22日下午,井岡山教育基金水壺捐贈儀式在香港九龍佐敦的四海大廈大堂舉行。

 這次捐出的1536個水壺,是由富碼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提供。該公司秉持“熱心公益, 關愛社會, 慷慨解囊, 仁愛為懷”之心, 捐贈水樽予社會有需要的人士。井岡山教育基金主席何家渭先生、井岡山教育基金名譽主席方劉小梅女士、井岡山教育基金秘書長許之娟小姐,向捐出單位代表李富華先生頒發了捐贈證書。

 出席捐贈儀式的嘉賓有:

 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吳聖宸先生

 獅子會(香港)主席羅少雄先生

 浙江紹興同鄉會會長徐仁昌先生

 南區工商聯主席吳承海先生

 香港隱太烯谷材料科學有限公司陳怡副總經理

 受惠團體代表保良局陳銘豪主任 、香港社區服務聯盟林淑娟主任、 群策社潘黎明女士,等分別代表各自的團體接受了捐贈物品。

 井岡山教育基金的工作人員何兆軒、吳益勝、鄭之雄、黃震華、 趙麗霞等也參加了這次有意義的活動。

 何家謂介紹說,這次的捐贈活動得到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大家共同推動社會的公益、慈善事業。能幫助到社會真正有需要的群體,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和目標!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