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推「假一賠千」計劃 舉報假盤最多可獲1000元獎金

2021-06-08 17: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利嘉閣3年前推出「真盤源」計劃,今日宣布加碼推出「假一賠千」計劃,只要消費者在利嘉閣App或官方網站,發現有二手買賣樓盤廣告不屬於「真盤源」,可即時舉報,一旦確認舉報屬實,便可獲得1000元獎賞。

 利嘉閣的「真盤源」有4大承諾,包括「真實委託」、「真實在售」、「真實圖片」及「真實價格」,舉報者必須提供最少一項與其舉報的樓盤及指稱有關的證據及資料來源,以作證明。

 獎賞總金額不設上限,不設期限,所有舉報者會在5個工作天內收到利嘉閣經過審查跟進得出的結果。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回顧稱,自2018年推出「真盤源」App以來,瀏覽量上升450%。截至上月為止,利嘉閣代理的二手成交中約13%來自「真盤源」App。推出「假一賠千」計劃,是希望可以解決市場上的「釣魚盤」及「影子盤」問題,促進行業健康發展。

 所謂「釣魚盤」,即以低市價單位吸引買家查詢,再以單位已售出為藉口,轉而推售真實存在但定價較高昂的單位。所謂「影子盤」,即同一放盤單位,但以相近的描述、價錢或相片重複刊登,營造大量源盤資訊,令買家未能掌握實際市況。

 施慧勤補充稱,公司花了逾半年時間籌備是次活動,特設「假一賠千」策劃小組,並斥資拍攝全新電視廣告,投放逾千萬元進行全方位宣傳推廣,冀望提高消費者信心及品牌形像。(圖片說明:左起為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利嘉閣主席施慧勤及利嘉閣總裁廖偉強。)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