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江蘇社團總會與西區少年警訊合作Project TEENS計劃

2021-06-10 18:16
來源:香港商報

    為推動香港青少年發展,亦為支持香港警隊工作,香港江蘇社團總會與西區少年警訊合作設立「香港江蘇社團總會×西區少年警訊」專項項目,為Project TEENS傑出學員提供工作實習及觀摩機會,讓青少年了解自身的才能及社會的需求,帶領青少年去探索自我價值及職業前途。

    會長唐英年率總會相關成員於剛過去的周二出席「西區少年警訊 Project TEENS 證書頒發儀式暨活動成果展覽」。期間他與學員們親切交流,亦向表現傑出的學員頒發證書。總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姚茂龍,總會常務副會長王駿、陳民傑,總會副會長張玥、陳志立,總會常務理事呂璟珂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動,他們為傑出學員提供了企業實習崗位及參觀考察企業發展成長機會,在疫情期間用實際行動支持香港青少年發展。

    他致辭時感謝西區警區指揮官黃少卿總警司、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黃靈新主席邀請參加此次活動,並表示總會自成立以來,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尤其高度重視對青年人的培養教育,為推動青年教育不遺餘力。青年人是國家的未來,更是社會發展的重要基石,他表示十分贊同此次總會與西區少年警訊合作Project TEENS計劃,裝備青年人,使他們在未來能一展所長,回饋社會,貢獻國家。

    活動開始前,黃警司向唐會長及總會隨行成員介紹Project TEENS計劃。她表示生涯規劃教育有助培育青少年發掘潛能和確立人生目標,有助成為未來人才,一直致力培育未來領袖的西區少年警訊,在各界精英支持下舉辦 Project TEENS活動,帶領青少年探索自我價值及職業前途。

    黃警司非常感激總會此次與西區少年警訊合作,提供工作實習機會給表現傑出的學員,讓他們及早為未來投身社會作出規劃。活動結束時,黃警司向唐英年致送紀念品,以表示對總會提供工作實習機會、帶領學員開拓視野及開發學員潛能的感謝。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