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勁:駱惠寧主任三點總結言簡意深 是香港未來應落實的不二法寶

2021-06-12 11:30
來源:

    香港中華進出口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12日表示,在全國上下熱烈慶賀中國共產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等中央駐港四大機構,特邀特區政府,高規格隆重舉辦中國共產党與「一國兩制」主題論壇。作為論壇的參加者,深受教育,這是一個對香港有着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意義的紀念活動。歷史已告訴我們,沒有共產党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沒有「一國兩制」,更沒有長治久安、繁榮穩定的香港。   

    他說,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主任駱惠寧就中國共產黨與一囯兩制的主題作了言簡意深的主旨演講,他提出:推進「一國兩制」事業,必須堅持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推進「一國兩制」事業,必須不斷完善同憲法和基本法實施相關制度和機制;推進「一國兩制」事業,必須推動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駱主任這三點要求,也是從香港回歸祖國以來存在的問題和教訓的深度總結。什麼時候忘記,香港就停滯,社會問題就叢生。所以在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今天,我們更要牢牢記住這三條不二的法寶,擁護和支持這法寶在香港更好落實。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