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明德:「一國兩制」為香港提供制度保障

2021-06-12 19: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上午,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中國共產黨與『一國兩制』主題論壇」。全國政協委員、香港金融發展協會主席魏明德表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中國共產黨開創了「一國兩制」的偉大構想。事實證明,香港在1997年回歸祖國後,得以順利平穩過渡、繼續保持繁榮穩定,是祖國對香港長期大力支持、關愛的成果,也是「一國兩制」為香港提供的制度保障。

 在中國共產黨堅強領導下,中國及中國人民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今天中國人民自豪的看到中國可以平視世界!國家的榮辱興衰與我們每個個體休戚與共。香港的繁榮穩定既是我們香港人的心願,也是祖國人民的期盼。沒有誰比中國共產黨更了解「一國兩制」的價值,沒有誰比中國共產黨更堅守「一國兩制」的原則。香港歷史就是一部維護中華民族統一的奮鬥史、愛國史。

 祖國是我們的母親,像生我們的母親一樣,對自己的孩子有無條件的愛。香港,是我們安居樂業的家園。魏明德相信,香港只要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璀璨的東方之珠定必繼續綻放光彩,是國家的一顆明珠、是世界的一顆明珠。祝願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下一個百年,祖國再創輝煌!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