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香港回歸是中國共產黨百年偉業組成部分

2021-06-13 08:39
來源:香港商報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發表網誌表示,他昨日﹙12日﹚早上出席由中央駐港機構舉辦的中國共產黨與「一國兩制」主題論壇,有深刻的感受和啟迪。他表示,中國共產黨是憲法規定的領導者,是「一國兩制」的創立者和維護者。香港回歸祖國亦是中國共產黨百年偉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過去兩年香港面對前所未有的考驗和挑戰,在黨的領導下,中央頒布實施《香港國安法》,及時讓香港由亂向治,完善特區的選舉制度,確保「愛國者治港」。只要我們以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共同目標,善用得來不易的穩定理性局面,全力解決民生問題,把握《十四五規劃綱要》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的龐大經濟機遇,香港必定會重新起飛,為國家未來發展作出貢獻。

    張建宗還表示,特區政府一直大力投資於教育,為下一代建構學術知識之外,同時培養他們成為有質素的新一代,具國家觀念、香港情懷和國際視野,並具備國民身份及價值觀,對社會有承擔。

    張建宗補充,上周政府宣布擴大新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範圍,將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最低年齡由16歲下調至12歲。疫苗證實是安全和有效的,市民可放心並盡早接種,確保香港築起群體免疫屏障,讓本港經濟、民生及出行早日重回正軌。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