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恒指年底目標30420點

2021-06-16 16: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滙豐私人銀行及財富管理亞洲區首席投資總監范卓雲預期,雖然美股跑贏恒指,但相信恒指下半年仍有追上美股,該行設定恒指目標為30420點。范卓雲指,該行偏好配置風險資產,預期在低息環境持續下,尤其值得看好企業債、商收益債券;同時減持現金及發達市場的國債。

 股票方面,范卓雲指,該行今年加大了對周期性行業的配置,尤其是在疫情下,與數碼轉型相關的科技和通訊服務類別的股份。展望下半年,范卓雲表示,市場仍在憂慮通脹風險,故建議加大對金融和非必須性消費板塊行業的配置。

 美國聯儲局退市步伐方面,范卓雲相信,將於今年底開始逐步退市,但今明兩件將不會加息,但相信聯儲局退市時,不會引發市場恐慌,故退市對恒指的衝擊,將相對有限。(記者  鄺偉軒)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