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巴勒斯坦施放縱火氣球 以色列再次空襲加薩

2021-06-18 09: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根據以色列軍方和法新社報道,加沙走廊巴勒斯坦團體哈馬斯再朝以色列南部施放縱火氣球後,以色列戰機昨夜至今晨對加沙走廊發動空襲。

 以色列軍方透過聲明表示,為回應施放縱火氣球的行徑,以色列派出戰機,空襲屬於巴勒斯坦團體哈馬斯的軍事設施和一處火箭發射地點。

 當時在加沙走廊的法新社記者也回報聽到爆炸聲響。以色列軍方表示,遭遇空襲的地點位在加沙市和加沙走廊南部的甘尤尼斯。

 以巴5月21日才實施停火,結束長達11天的激戰,近期又用縱火氣球和空襲你來我往,使得停火備受考驗。

 以色列消防員忙着撲滅縱火氣球引燃的火勢。根據他們的說法,加沙走廊的哈馬斯昨天是第3天施放這種氣球。

 在15日氣球燃燒彈引發火勢後,以色列軍方16日一早發動一波報復性空襲,昨夜至今晨再發動第2輪空襲。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