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果菜市場逾6千人快篩 若陰性隨即打疫苗

2021-06-21 17: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報道,台灣農委會農糧署長胡忠一今日(21日)表示,雙北疫情較嚴峻,已確定果菜批發市場交易員、承銷商等共6000多人都要做快篩,結果陰性隨即打疫苗,且都自24日淩晨起快篩陰性才能入場交易。

 島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針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事件,農委會今天更新北農至上周累計45人確診,為免疫情影響農產供應,將對員工及承銷商共4000多人做快篩,且24日淩晨起須快篩為陰性,才能進入台北第一、第二批發市場進行交易。

 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說,新北市也會跟進處理,之後也會規劃雙北市的禽畜、水產交易市場等跟進。

 胡忠一指出,新北市有兩個果菜批發市場,即三重與板橋,共200多名員工及2000多名承銷商,其中員工已快篩過,都是陰性,但因已隔2周,明天起會再次快篩,新北市政府會設2個快篩站,篩出陰性就打疫苗。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