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靈實協會與聲輝粵劇推廣協會舉辦2021「雛聲頌揚:兒童粵劇折子戲」

2021-06-21 18: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基督教靈實協會指聲輝粵劇推廣協會昨日(20日)舉辦2021「雛聲頌揚:兒童粵劇折子戲」,為靈實胡平頤養院擴建計劃籌募經費,而演出榮譽顧問劉千石、粵劇界前輩楊劍華和鍾淑華亦出席活動。

 靈實表示2021「雛聲頌揚:兒童粵劇折子戲」籌得的善款將用於靈實胡平頤養院擴建計劃,它包含天台農圃和生態治療花園兩部分,並透過對五種感官帶來刺激,例如香草香味、雀鳥歌聲和舒緩綠色視野及其他個人化治療如懷緬治療,讓住在頤養院內的腦退化患者可得到最適切訓練,亦讓行動不便長者都可感受大自然生命力,重塑身心靈健康。

 基督教靈實協會行政總裁林正財指靈實希望透過興建1個結合身體治療和生態治療的生命之「園」,讓長者互動治療體驗充滿喜樂;靈實亦期望透過這個理念去顛覆傳統老人院服務界限,並可繼續推動業界以至政府活化老人院,提供更優質服務;靈實還相信憑堅定不移信念和團結精神定能為社會有需要人士提供更適切照顧和關懷。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