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展隊為沙頭角200名居民接種科興疫苗 聶德權感謝長者支持

2021-06-22 16: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22日)前往沙頭角墟,視察區內約200名街坊和長者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科興疫苗情況。

 聶德權感謝新界沙頭角鄉事委員會支持新冠疫苗接種計劃,鼓勵和安排區內長者接種,並邀請外展隊與提供地方,為他們提供快捷方法接種疫苗。他還感謝街坊、長者支持,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

 聶德權指,正確了解新冠疫苗的資訊和效能十分重要,專家也建議長者接種,既可保護自己和家人,亦可協助社區早日回復常態。

 聶德權呼籲,不同界別和行業與政府合作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鼓勵大家盡早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他還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服務的天暉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療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據了解,公務員事務局正與不同界別企業及團體,包括專上院校、公共事業和主題樂園等就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可行性進行商討。企業或團體若有足夠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人數和足夠空間,便可透過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外展服務,以更便利形式接種疫苗。企業或團體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務。

 聶德權及新界沙頭角區鄉事委員會主席李冠洪與準備接種科興疫苗街坊交談。


 新界沙頭角區鄉事委員會主席李冠洪接種科興疫苗。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