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個別發展 納指創收市新高

2021-06-24 09:23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美國時間周三,美股收盤主要股指漲跌不一,標準普爾500指數在尾盤下跌,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則再創歷史新高。

 道瓊斯指數收於33874.24點,下跌71.34點,跌幅0.21%;標準普爾指數收於4241.84點,跌幅0.11%,是三天來首次下跌;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表現相對強於大盤,收於14271.73點,上漲0.13%,再創歷史新高。

 23日國際油價上漲 布油重回每桶75美元上方

 國際油價周三小幅上漲,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收於每桶73.08美元,漲幅為0.32%;8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收於每桶75.19美元,漲幅為0.51%。這也是布油價格時隔兩年半,重回每桶75美元上方。美國能源信息局當天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上周原油庫存環比大幅下降,遠超市場預期。這一數據進一步加強了投資者對全球石油需求復蘇的預期,推動國際油價收漲。

 23日國際金價小幅上漲

 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交投最活躍的8月黃金期價2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漲6美元,收於每盎司1783.4美元,漲幅為0.34%。分析認為,美聯儲官員再次釋放超過市場預期的貨幣政策緊縮信號,推高投資者避險情緒,導致部分資金湧向黃金避險。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