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半港人選擇八達通收取5000元電子消費券

2021-06-24 16: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即將向香港居民派發5000元電子消費券,本地初創電子禮券兌換平台Mojodomo Holdings Limited今天(24日)公布「港人對5000元電子消費券使用意向調查」結果。

 是次調查今年5月於網上成功訪問了超過1000名年齡介乎18至64歲的香港市民,調查派發電子消費券的預期使用模式,購買的產品類別,金額等。

 調查中,有高達98%市民表示將會使用政府向香港居民派發的電子消費券,其中有59%受訪者將選擇八達通收款,為四家儲值支付工具營辦商中最多,受訪者普遍認為八達通支付方式最快及最方便,其次為支付寶香港(26%),選擇WeChat Pay HK及Tap&Go拍住賞則只有分別7%及4%。

 在購買的產品類別上,有過半受訪者預計會在飲食上使消費券,42%將購買電子產品,家庭用品及服裝亦分別有41%及36%。

 在總消費金額上,有41%市民打算將消費券用於超過5000元的大額消費,消費項目以電子產品及家電為主;而40歲以下的年青族群有最大機會將超額消費。(記者馮煒強)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