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光明舉辦「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表彰大會」

2021-07-01 15: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6月30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表彰大會」在光明文化藝術中心大劇院舉行。

 會議宣讀了《中共深圳市光明區委員會關於表彰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的決定》。大會授予周繼紅等100人「優秀共產黨員」稱號,授予姚斯潔等50人「優秀黨務工作者」稱號,授予光明街道綜合治理辦黨支部等50個單位「先進基層黨組織」稱號。

 大會表彰了全區各行業、各領域湧現出的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並為6名「50年以上黨齡」老黨員代表頒發了「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光明區委書記劉勝,區委副書記、區長蔡穎,以及受表彰者出席了大會。

 劉勝代表光明區委向受到表彰的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向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致以節日問候。劉勝表示,光明從農場地區到世界一流科學城的跨越式發展,靠的是一代又一代光明人的艱苦奮鬥,靠的是一批又一批優秀共產黨人的奮力拼搏。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從黨的偉大奮鬥歷史中汲取前進力量,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加快打造高質量高顏值的世界一流科學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記者:黃鳳鳴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