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駐港領事館員工初步確診 6日關閉消毒

2021-07-05 20: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今日(5日)表示,一名總領事館員工的新冠病毒檢測呈初步陽性,而該員工職位無需與公眾接觸。

 美國領事館指,安全起見領事館將於星期二(6日)關閉,在等待最終確診結果期間,領事館會進行深度清潔和消毒。美國公民和簽證申請的預約服務將於星期二取消。

 美國領事館強調,疫情發生以來,一直遵守港府對所有外交人員及其家屬的入境、檢測和隔離要求。在與香港當局的協調下,美國總領事館已採取一切適當防疫措施。

 衞生署回覆指,衞生防護中心正調查一宗懷疑初步確診個案,涉及一名美國駐港總領事館職員。中心的初步調查資料顯示,該職員早前可能曾於美國確診感染。中心正與美國衞生當局跟進,以確認個案是否復陽個案、或是新感染個案,流行病學調查仍在繼續。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