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外展接種服務隊為迪士尼約千名員工接種疫苗

2021-07-05 20: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外展服務隊由今天(5日)起分數天,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員工接種科興和復星疫苗,預計合共約1000人參與。

 聶德權今晚上在社交媒體發文指,今日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一同為接種新冠疫苗的員工打氣。他指,迪士尼是首間參與外展接種的主題公園,反應非常踴躍,合共有約1000人齊參與,當中不少是接待人員。

 聶德權表示,市民在疫情下未能外遊,樂園成為親子周末、暑假好去處,不時出現主題公園「人龍」湧現情景,而職員積極接種疫苗,既可保護自己,遊客也玩得安心。聶德權提到,復星疫苗的最低接種年齡已降至12歲,呼籲各位家長為子女安排暑期活動前,先替合適年齡子女預約接種疫苗,在家庭建立保護網。而在「疫苗氣泡」下,主題公園表演演出者如完成接種,在戶外演出時可獲豁免佩戴口罩。他希望有更多機構鼓勵員工接種疫苗。

 聶德權指出,除「疫苗假期」外,迪士尼為了今次的接種,事前做了多項準備,包括舉辦講座,解答員工有關接種的疑問、個人健康諮詢服務,還有疫苗注射前檢查等。他說,今日有不少年輕職員接種疫苗,他與來自餐飲部及保安部等職員交流,部分人反映家人已接種,期待盡快通關可往返內地,另有人因平日工作須接觸不同人士,希望接種能加強對自己的保護。

 聶德權說,本港近日單日接種劑數再創新高,期望市民繼續努力,除了自己前往接種外,也鼓勵身邊朋友,讓接種率盡快達至7成以上。

 公務員事務局表示,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大學和地區團體提供外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服務。

 頂圖為:聶德權、莫偉庭、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處長陳信禧、友愛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護團隊代表陳建平、參與接種的樂園員工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和醫護團隊其他代表一同支持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


  聶德權和莫偉庭與完成接種疫苗的餐飲部員工交談。


  聶德權和莫偉庭一同支持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


  一名保安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一名職員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