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少年涉脅迫他人加入黑社會被捕

2021-07-06 13: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少年早前在網吧誤交三合會損友,被迫加入社團組織,而因早前對社團「大佬」不禮貌,被多名少年圍毆,拳打腳踢逾10分鐘,警方接報後展開調查,在過去4日共拘捕8名少年。

 油尖反三合會行動組第1隊主管莊德謙督察表示,在上周五(7月2日)接獲市民舉報,指在6月30日於油麻地一幢唐樓天台,有一名10多歲的少年被多名年紀相若的少年圍毆,歷時超過10分鐘。油尖反三合會人員展開調查,並成功找到案中受害少年,到醫院檢查後發現身體上多處紅腫和瘀傷,並得悉有人曾以三合會會員身份迫使他加入社團,其後懷疑事主對社團內高輩份人士「無禮貌」,被他們毆打以作懲戒。

 經調查後警方鎖定目標人士,在本月2日至5日共拘捕8名少年(13至16歲),涉嫌「普通襲擊」和「以三合會身份行事」,部分人仍然被扣查。

 莊德謙指出,事主與被捕人士在網吧、桌球室和籃球場認識,他呼籲三合會是非法組織,青少年切勿被朋輩影響加入;父母亦應留意子女是否有異常,或身體上有不知名的損傷,可向警方求助。(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