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7.23一連4天會展舉行 300個頭籌改網籤

2021-07-06 15: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闊別一年的第22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將於本月23至26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今年場地總面積達19萬平方呎,有約500個展商參與。今年的頭籌安排人數則會根據會展的要求由500人減至300人,有意領取頭籌的人士須透過手機程式預先登記,頭籌將採取實名制,相關門票將不能炒賣或轉讓。

 第22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將於本月23日起一連4天在灣仔會展1號展覽廳舉行,今年大會除了聯同多間參展商舉辦一連串精彩活動外,亦承接往年舉辦多個節目及比賽,包括今年以全新面貌展現的「ACGHK同人區」、「動漫Cosplay大賽 2021」、「第十二屆香港原創動漫人型設計比賽」、「2021香港原創漫畫新星大賽」等。

 300個頭籌月中網上抽籤

 香港動漫電玩節行政總裁梁中本昨日表示,今年的門票為40元,透過主辦方手機應用程式登記會員的人,現場購票時可減5元。因應疫情關係,現場購票只接受以八達通等方式電子付款。至於以往在麥花臣球場的頭籌輪候,則會改為本月8日至15日在網上登記,並在7月16日抽出300個名額,可以首批入場。

 梁中本續指,頭籌是實名制,不可轉讓。而應用程式亦同時推出限量版潮玩收藏品門票,每套280元連限量版Figure一個或一對、電子門票及實體門票各一張,於指定日期憑電子門票經1B通道進場,該通道每日早上10時半開放。

 此外,屆時會場將採取多項防疫措施,包括體溫量度、設置消毒液以及加強現場參展攤位、會場的消毒及清潔等,亦會要求進場觀眾佩戴口罩及登記「安心出行」或填寫個人資料。(記者何加祺)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