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大鵬雲山棲幼兒園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

2021-07-07 11: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1日晚,深圳市大鵬新區雲山棲幼兒園組織黨員和教職工來到坪山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

 在教育館,大家認真聆聽講解員解說中國共產黨建黨100歷史,展廳內,千餘幅圖片、100多件套文物實物,濃墨重彩地反映了中國共產黨不懈奮鬥史、不怕犧牲史、理論探索史、為民造福史、自身建設史。通過教育館的史料、圖片、革命文物,更直觀了解一百年來中國共產黨依靠和團結帶領人民爭取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實現國家富強、人民幸福,逐步實現救國、興國、富國、強國奮鬥目標的光輝歷程、取得的輝煌成就。參觀結束後,唐勇霞園長來到教育館的中國共產黨宣誓詞牆前,面向黨旗,舉起右拳,帶領黨員和教職工重溫入黨誓詞。

 據了解,雲山棲幼兒園認真紮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將黨史學習教育與教育教學工作有機結合,創新學習形式、豐富教育載體,生動的開展黨史學習活動,引導廣大黨員教師深刻感悟,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工作動力和成效,全力推進學前教育高質量發展。

 雲山棲幼兒園當天還開展了慶祝建黨100周年升旗和唱《國歌》主題活動。活動通過升國旗、宣誓、唱《國歌》方式進行,各班級還舉行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唱支山歌給黨聽》紅歌快閃活動,旨在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從小培養孩子的愛黨愛國情懷,在孩子幼小的心靈中埋下一顆顆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的種子,結合學前教育的特點,讓幼兒參與到學黨史講黨史的活動中來,引導幼兒更加熱愛黨、擁護黨,形成全園「學黨史、知黨史、明黨史」的積極氛圍。

 據悉,雲山棲幼兒園是大鵬新區克服疫情等種和困難,今年2月才開園的一所公辦幼兒園。(記者 羅國淮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