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寬頻將在全港首播《覺醒年代》 冀觀眾進一步認識建黨歷史

2021-07-12 16: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有線寬頻集團宣布旗下頻道有線綜合娛樂台(Ch.301 / 371)及77台香港開電視,將在全港首播「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電視劇展播」《覺醒年代》。劇集將以普通話原聲足本播放,冀令觀眾進一步認識建黨歷史。

 有線寬頻集團與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今日假灣仔君悅酒店宴會大禮堂合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電視劇展播《覺醒年代》首映會」。是次首映會冠蓋雲集,逾百位城中政商名人出席支持,場面熱開。

 出席主禮嘉賓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暨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總召集人梁振英、中聯辦秘書長王松苗、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潘雲東、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最德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全國人大常委暨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潭耀宗,及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昌等。

 梁振英致辭表示,電視劇展播《覺醒年代》講述了由新文化運動、五四運動,到中國共產黨成立期間,社會覺醒的過程。梁振英提到,他的父母正是於這段覺醒年代在山東出生,他在年幼時聽到父母講述社會覺醒前封建、落後、貧窮的故事,及人民在覺醒過程中的掙紮。相信本電視劇可讓香港社會,尤其年青人對民族復興過程有更深的了解和認識。(記者馮煒強)

  記者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