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員咖啡館】騰訊趁低吸納

2021-07-13 22: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騰訊(700)首季EBITDA為494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仍增17%。經調整EBITDA為529億元,按年增長17%。期內,資本開支為77億元,按年增26%,自由現金流跌15%至332億元。

 騰訊主席兼首執行官馬化騰表示,首季各項業務取得穩健增長,並且繼續提升產品及服務。展望未來,由於技術創新及數字解決方案在用戶及企業間日益普,所經營的各個垂直領域不斷出現機遇,因此將會在多個領域加大投入,包括企業服務及軟件、高工業化水平的遊戲與短視頻。騰訊2021年預測市盈約30倍,股價從2月高位775.5元調至上周五的509.5元,累跌超過三分一,幅度應已足夠反映政策的不利因素,可趁反彈未明顯之際借弱市吸納,亦可搏大市反彈。

 (日發證券副總裁 孫瀚斌)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