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打擊違例泊車 發2067張告票拖走13輛車

2021-07-14 09: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旺角警區及油尖警區昨日(13日)聯合進行交通日,及代號「動天」的交通執法行動,重點打擊在行人路、過路處、限制區及雙黃線等違例停泊而造成阻塞的行為。

 行動中,警員共發出2067張定額罰款告票,即時拖走13輛造成嚴重阻塞的違例停泊車輛。另有37人亦因違反交通條例而獲發傳票,包括行人不依照交通燈號指示橫過馬路等行為。

 此外,警方於區內各交通黑點進行流動錄影執法行動,重點打擊司機阻塞交通的違例行為,期間共攝錄得89輛違例車輛。

 警方表示,重點交通執法將會於旺角警區及油尖警區內持續進行,除了不作任何警告情況下票控違泊人士,亦會在無預先警告及通知情況下拖走無人看守及於道路上造成嚴重阻塞的車輛,希望藉此改變駕駛者可能引致交通意外的不良行為。警方呼籲駕駛人士遵守交通規則,切勿因一時之便違例停泊車輛。(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