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祈殷指機場人員防疫措施不足 促盡快為員工打針

2021-07-14 10: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近日確診的機場停機坪搬運工與來自俄羅斯的輸入個案有關。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曾祈殷今日(14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機場人員感染控制措施明顯不足,須盡快安排機場員工接種新冠疫苗,以減低感染機會。

 曾祈殷指出,機場接連有員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未有在社區造成廣泛傳播是「好彩」,政府需要檢視機場人員的工作流程和感染控制措施,並要盡快安排機場員工接種疫苗。

 另外,對於菲律賓駐港領事館稱,已要求港府在極高風險國家名單中剔除菲律賓,並引述港府指初步有計劃容許已接種疫苗人士入境,曾祈殷認為,如果能夠確保菲律賓來港航班,所有機組人員和乘客都已完成接種疫苗,而且抗體達到一定水平,抵港後能通過檢測和完成隔離檢疫,風險就會較低,可以考慮復飛。(圖:商台)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