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會見巴基斯坦外長:望巴方迅速查明巴士爆炸事發原因

2021-07-15 08: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7月14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就中方人員在巴基斯坦巴士爆炸傷亡事件,與巴基斯坦外長庫雷希交換意見。

 正在塔吉克斯坦杜尚別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會議的王毅表示,對事件感到震驚,希望巴方迅速查明事發原因,全力救治傷員,及時做好善後,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如涉及恐怖襲擊,應立即緝拿兇手,嚴懲肇事者,同時應進一步加強中巴合作項目的安保措施,確保所有項目都能安全順利運行。

 巴基斯坦1架接載中國工程人員的巴士發生爆炸,造成12人死亡,包括9名中國人。庫雷希就事件向中方表示慰問,並指初步調查顯示事件是一宗意外,目前尚未發現有恐襲背景,中國是巴最主要的朋友和最可靠的夥伴,中方的損失就是巴方的損失。強調會全力救治傷者,徹查事件真相,確保中方在巴人員安全。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