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際電影節「電影嘉年華」將首設夜場活動

2021-07-15 14:09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作為北京國際電影節影迷參與度最高的活動之一, 因疫情停去年辦一屆的電影嘉年華今年將升級,今年嘉年華以「科創懷柔、逐夢光影」為主題,時間從8月14日持續至31日。除中影基地外,還新增影都花海、鹿世界等多個場地,整體推出46項科影融合體驗活動。其中,最大亮點是首次推出夜場活動,做足「夜遊、夜娛、夜購、夜宴」的夜經濟文章。

 本屆嘉年華主要活動包括:在影都花海,將舉辦電影嘉年華開幕式、電影文化展、電影主題相親、科技互動投影、光影文藝盛宴等多項活動。在國家中影數字製作基地,電影實景道具以及獨具魅力的「工農兵」雕像可為遊客提供近距離的感官體驗,在服化道展廳深度感受影視劇中的人物、場景,雪景棚通過燈光投影與物理特效等高科技手段營造出身臨其境的浪漫氛圍。江南水鄉外景地與劇本殺相結合,在實景中融入古裝、玄幻、奇幻元素。在鹿世界主題園,將推出兒童才藝表演、七彩滑道、侏羅紀公園小火車、萌寵樂園等多個親子項目,運用光影技術打造奇幻燈光秀,感受不一樣的「萌寵動物奇妙夜」。

 此外,本屆嘉年華還在各場地間穿插安排了露天電影、網紅直播影都、演藝公社、Cosplay大賽等深度互動體驗內容,努力營造可玩、可聽、可看、可享的都市生活新體驗。(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