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推訂製服務避「英國禁飛令」回港 票價6700元起

2021-07-15 12: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因應英國近期新冠病毒感染人數回升,本港自7月1日起實施禁飛令,禁止從英國出發的民航客機着陸。國泰航空近日推出訂製服務避開禁飛令,協助英國出發旅客先到歐洲或中東國家留21日,再從當地乘搭航班回港。國泰同時強調,旅客須符合香港和中轉地的防疫要求。

 國泰航空在網站顯示,回港航班價格由630英鎊(約6773港元)起,商務客艙票價由3200英鎊(約34403港元)起。國泰將設專員為有需要從英國回香港的旅客設計行程,旅客可經國泰合作夥伴航空公司到巴黎、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和杜拜,於當地逗留21日「清洗期(wash out period)」,再乘國泰航空回港。

 國泰航空在網站提供4個中轉地入境要求資訊,普遍要求旅客完成接種疫苗,而從中轉地回港就需要出示72小時有效的陰性檢測證明,即使已接種疫苗,也需要在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14天。換言之,使用國泰航空訂製服務,從英國返港旅客需要預留35日才有望在香港出外活動。

 另一方面,英國政府更新入境地區名單,香港下周一(19日)起被列入「綠色地區」名單,出發時出示48小時內的陰性檢測證明後,入境英格蘭毋須隔離。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